close





我家寶貝喵

搞不懂牠怎麼喜歡把咬人當撒嬌

有時候牠忘我滴咬下去

<< 這時又是一個傷嚕 可以說是甜蜜負荷 >>







今天牠依舊愛用利牙咬著我滴手

可是咬一口就不咬嚕

這次我剛好穿長袖

袖子上竟然出現不明物體

哇.....是牙齒

牠滴小嘴嘴都是血




嚇死我啦 ...... 是換牙ㄇ?

打電話給媽咪

媽咪說他之前養小狗也沒看牠換牙

哇哩勒

急死我  ...  牠才個月就沒牙

往後怎麼吃飯飯

想到牠嘴嘴痛痛

我就不敢去翻來看傷勢

只好衝  去獸醫院






等待看診總是漫長

分鐘後


輪到寶貝看診嚕

量量體重 2.14 kg

看見醫生我趕緊把它滴小虎牙醫生看



醫生說 ........ 牠在換牙

而且這是第

此時心中

(我的媽咪真滴粉天兵我家以前狗狗換牙..是吃掉嚕ㄇ)







牠滴第顆牙不知掉哪去

還好有顆可以紀念

醫生說還有後面大顆沒掉

希望可以撿到

可愛cookie長大嚕

開始掉牠滴寶寶牙




希望牠可以健健康康滴

牙牙長出來後別再  找我滴手來磨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