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人衣櫃總是少一件




就連新娘嫁衣也會嗎






3/10去挑拍照服

原本在家設定要挑 1白5晚 



可是去挑時 禮祕建議  棚內棚外都要來一件白紗造型??

等於變 2白4晚

 

原本想要5件晚禮服   


深藍
大紅 鮮豔重綠 大黃  or
深紫

 


看中 一件紅色 綠色 藍色 都被訂走



結果 剩4件可以挑

桃紅  深綠  大黃  黑


本來設想好滴都......變嚕  


總覺滴少一個色系 深藍




一般婚紗店給新娘一共5套

我又比一般新娘多一套

聽說拍到7套只會搞死自己




是不是每個新娘跟我一樣不滿足








棚內


棚內

棚內


外拍



外拍


外拍




原本婚紗公司訂2小時挑禮服



總共試了29件



花嚕1小時45分搞定





連禮祕都看出我是急性子滴人





她還沒叫我去換下來




我就已經裡面  等她拿下一套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